736029

   我想写一写关于我爱上RAD的过程。

   我粉上他们的时间不算太长,第一次接触他们是通过别人的小说(不过小说名我已经忘了),然后开始尝试听他们的歌。我至今还记得我听过的第一首曲子《実况中継》,一开始的时候只是单纯地觉得歌词有趣,主唱的声音好听,但是作为一个没怎么粉过人并且对音乐没什么敏感度的小透明来说,这些就足够了。然后,跟着大家一样,我疯狂地听RAD的歌(到了我妈都认为我不对劲的地步,毕竟我之前真的是很少听歌)。

    随后,跟着听过的歌不断增长,像修仙总有一定几率入魔的情况一样,我走进了一个弯道里——我开始认为RAD里除了野田洋次郎之外的人都不太重要(现在我被我这种傻逼想法惊到了),并且,这时候正好找到了洋次郎的小号,自我感觉里面的歌都好听到死。当然,我没跟别人讲过这件事,因为我不知道我把这种想法说出来之后会发生什么,被批得狗血淋头恐怕是轻的吧......

   所幸得是,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了太长时间,我开始鉴别ilion、味噌汁 ’s、RADWIMPS的曲风之间的区别,发现在他们三者之间的伴奏是完全不相同,就我个人而言,我更喜欢RAD的伴奏(当然,吉他、架子鼓、贝斯同时演奏出来的音乐是不一样的)。凭着此次契机,我开始了解小桑、武田和智史小天使(智史小天使的笑容能融化一切!!!!!),开始认为他们的弹奏技术很棒,并且开始大量地看RAD的访谈节目和各种live(之前都是只听歌的呢),不再像以前一样只看洋次郎,同时也发现了其他几人的好玩之处,现在在为他们打call。每次在b站看,都开弹幕,跟着别人一起吐槽,哈哈哈哈哈。突然发现,woc,我更喜欢他们了。

  接着,《你的名字》就在中国大陆上映了。mmp,空间里一大推都在问唱主题曲的那个男声是谁,作为一个wimper,我觉得是时候在空间刷存在感了。然后各种在询问的说说后面贴上“洋次郎”的名字,然后再百干不厌地再输上“RAD”。至于结果,有些人都只是粉上了洋次郎而已......

   然后。听说RAD开通了微博,我就屁颠屁颠地也去开通了一个,在他们和洋次郎的微博底下各种发骚(?),hhhhhhhhhh。

  ps:听说好多人都是《Tummy》入的坑,我好像不大一样啊,哈哈。

  以上,就是我的简短入坑史。

  我的目标就是创一个银行卡,用我自己打工的钱去买一个RAD的专辑。

  我为RAD带盐。另外有同好加波QQ的吗.......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736029 | Powered by LOFTER